零度戰姬(結界女王) 華盟字幕 (rmvb@繁中@動畫) BD第1+2集+特典(寬屏殺必死版)

 

零度戰姬(結界女王) 華盟字幕 (rmvb@繁中@動畫) BD第1+2集+特典(寬屏殺必死版)

專為遊戲而寫,無論是TV Game、PC Game、Online Game甚至於Board Game,只要是我有興趣的遊戲,都會在此與大家分享! 所整理出的2008年十大BT下載遊戲中,除了第一名的《SPORE》,第二名的《模擬市民2》也是EA旗下的遊戲,被下載超過115萬次,

【檔案集數】:動畫01~013 + OVA 014 + OP(Lilium)MP3 若您已經看過本部神作?推薦您繼續觀賞漫畫,動畫實際上只到漫畫的7/12,後面還有更龐大、精彩的劇情等著您。 (內容以動畫為主,漫畫有更廣、更精彩的劇情!

我想問的是,怎麼把它燒到dvd,因為我想自己保留一片,所以想把bt下載下來的遊戲燒起來,我下載到的是rar的檔案,解了壓縮後,該怎麼做,我是一點也不知道,有人可以??我嗎?還是要用特殊程式解壓縮?

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舞台背景的四格漫畫《和殿下一起》正式確定動畫化。 作為動畫先行投石問路之作,相信動畫內容會和DRAMA CD趨於一致。 當然了,吐槽動畫中聲優的表現也功不可沒,強大的聲優陣將成為本作品的另一大看點。

Naruto Shippuuden 火影忍者 疾風伝 在線動畫「Kizuna 羈絆」B 作者:kidtat Naruto 火影忍者 疾風伝 在線動畫 第311話「發現 大蛇丸的巢穴」 作者:kidtat 火影忍者 在線動畫 第110 - 111話 作者:kidtat 發佈:2008-11

One Piece 海賊王ED1 Memories 動畫MIDI wingcustomzero 411 One Piece 海賊王OP6 Brand New World 動畫MIDI wingcustomzero 454 One Piece 海賊王OP1 We Are 動畫MIDI wingcustomzero 1347 卡樂b 兒童歌曲

Fun-enjoy論壇 " 在線動畫 - 索引 " 在線動畫 " 火影忍者 - 第108話 "" 上一主題 | 下一主題 "" 發新話題 發佈投票 發佈商品 發佈懸賞 發佈活動 發佈辯論 火影忍者 - 第108話 看帖請回帖 回帖前看帖 在線動畫 總索引列表 ( 圖表版 ) 點此進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f動漫  的頭像
    sf動漫

    sf動漫 的部落格

    sf動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